我爸鼻說我很勇敢!! 他會給我呼呼!! 


大家還記得這個小頑皮嗎??
對啦!! 就是Anikey 啦!! 
9/20 Anikey 正式成為阿誠的小孩囉!! 真是可喜可賀唷!!
阿成把 Anikey 照顧得很好.... 小頑皮也很喜歡阿誠...
經過約1個星期後...橘子媽媽跟阿誠就相約帶 Anikey 去打預防針囉!!



Anikey : 張叔叔...我可以不要打針嗎??
張醫師 : 乖啦!! 忍一下就過去了厚!!



Anikey : 嗚..嗚嗚...五拍狼啦!! (( 準備逃袍....  ))
阿誠 : 威~~~小朋友要乖唷!!



Anikey : 我不要啦!! 我腿軟了!! 救人喔!!



張醫師 : 來喔!! 準備好嚕!!
大家趕快就定位阿!! 1...2...1...2...



Anikey : 拔拔....痛痛!! 到底打完了沒阿?!  嗚...



阿誠 : 乖~~~Anikey最乖!! 阿爸給你呼呼+秀秀ㄋㄟ!! 



【橘子媽媽的話】

其實Anieky打預防針很乖很乖唷!!
都不會亂叫..只會害怕的逃跑而已!! 噗.....
前一陣子阿誠還為了這個小頑皮找乾乾找破頭!!
終於阿~~找到了Anikey願意吃的乾乾囉!! (( 就是美士啦 @@ ))
希望他們父子兩可以幸福快樂唷!!
呵呵....呵呵...呵...呵....


END

其實Anieky打預防針很乖很乖唷!! 都不會亂叫..只會害怕的逃跑而已!! 噗.....前一陣子阿誠還為了這個小頑皮找乾乾!! 終於阿~~找到了Anikey願意吃的乾乾囉!! (( ))呵呵....呵呵...呵...呵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