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挖嗚...6月來了!!表示一年又過了一半...

最近大家似乎都跑去了墾丁...
我的大學同學在我6/14出發前已經有2批人馬...已經去渡假了!!

不過夏天就是要去墾丁.....
吹吹海風...曬曬太陽...而且可以在海裡面打滾...
吃吃喝喝多快樂!!

這次去墾丁...很開心...沒有跟團...沒有景點要趕...
自由自在...由我指揮我的"專用司機"到處亂開...隨意看看...
連我選的民宿也很浪漫...

隨後又跑去萬巒買豬腳...
斯.....口水又留下來囉!!
又香又Q...的大豬腳......金價係: 言贊 口拉!!

這次我跟司機幸運的很....
去墾丁的路程都沒有下雨....
天公作美阿!! ((因為我很少回南部,每次回家也不一定能去墾丁))
心中很滿意這一次的小渡假...
哈哈哈...哈哈..哈哈..哈哈....哈哈哈哈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