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橘子媽媽:你活該! 誰叫你要把咩咩關起來!! 你給我關籠子思過!! 再吵就不給你吃飯!!

今天橘子媽媽上早班....當我6點起床時...
房門口的景象讓我很錯愕+驚訝+生氣+憤怒......
天阿....我們家的臭咩竟然在中途小貓的籠子裡!!!
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阿?! 誰誰...到底是誰??把我的咩咩關進籠子裡?!
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....
整個籠子亂七八糟...乾乾掉一地...貓砂被撒在水裡....籠子裡的小籃子倒了掉到貓砂盆中...
搞什麼飛機阿!!!
我趕緊救咩出來....心想:一定是那個還在睡覺的阿德稿的!
雖然說...臭咩在發情會依直喵喵喵嗚叫個不停....但是也不至於要硬把他關起來吧!!
開玩笑!關起來就會比較乖嗎?!
我家阿德真是個笨蛋!!
我就進房間告知他:請把籠子清理乾淨!我下班回家要檢查!!
就這樣我就出門上班去了!
不過...我心理真的很替咩咩抱不平啦!
所以我就...嘿嘿嘿...做了這張照片!!
希望阿德看到有所感受啦!!
不要隨便把貓關起來!不然下次就真的把你關進去!
哼...


喂~~~阿德! 知道錯了吼! 請好好反省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