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潭拍婚紗真的很美ㄛ!!


9/3 又到了我歡樂的時間....
為什麼這樣說勒? 因為我要跟荷風幫去日月潭哦!
今天要去拍婚紗找呢!
噗.....主角不是我啦! 是我的馬吉馬 Tina & Allen

你們看~~~Tina 變成仙女囉! 真的是美呆了!
多悠閒阿~在沙發區看報紙呢!!
培養當天拍照的情緒!! 


這花...很有活力吧!! 這是 Mendy 買的唷! 1朵10元! 好便宜ㄛ!
黃色的魔力讓我火熱了起來呢!!


ㄅㄨ。。。ㄅㄨ。。。快艇靠岸囉!
日月潭的潭水好美ㄛ~
很漂亮的水藍色呢!!

小船排排站...
像不像義大利威尼斯的水道....


Allen : 這麼美的風景...襯托出妳的美! Tina嫁給我!!
Tina : 讓我好好想一想!! 


Tina : 就讓我化成蝴蝶仙子陪伴在你左右!!


嘿嘿...嘿...我是誰? 我是路人甲啦!


好漂亮的白紗...
好有意境...很像到了仙境一般....


Tina :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...
Allen : 我們的愛至死不渝....


側拍...側拍...當然要搞笑囉!!
超級瑪利的弟弟...." 超級 Allen " 來也!!


楊攝 : 喂~~~笑連郎....卡認真ㄟ啦! 再玩下去就要拍到天黑囉!!


Mendy : 耶~~我係辣妹! 今天走簡單清純路線ㄛ!!


呼呼~~~這隻是---> 變色龍
不要偷看! 重要部位被葉子擋住了!! 
噗...噗...


收工...收工...當天拍完...真的又天黑了!
那ㄟ加厲害! 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ihueikimo 的頭像
    aihueikimo

    橘子阿娘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