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雪花冰名店糖姬


回台灣的第一天.....
下午跑去找我的國小同學....(( 現在已經是95%的家庭主婦 ))
原本在公益路的水舞饌吃飽喝足之後就要回家休息的....
不過我那可愛的 " 家庭主婦 " 想要吃冰!!
所以我就幫他想了一個好地方!!
這家店很有名!! 很多美食BLOG都有介紹過!!
之前我是跟同事BORDEN大爺、大G一起去的!!
那天算是第二次造訪囉!!



這是他們家的招牌.....小小一個!!
但是很清楚的告訴大家這家店的主力商品!!
沒錯!! 就是夏天吃了會通體舒暢的 " 雪綿冰 "



糖姬是一家很小巧的店!! 店面很小!! 但是很溫馨!!
店家的騎樓也有擺設桌椅!!



最近聖誕節到了!! 所以店裡擺設了很多相關裝飾品!!
店家還說他們會依照節慶做不同的擺設ㄛ!!



這是製作美味又亮麗的雪棉冰吧檯!! 
吧檯上有很多可愛的鄉村裝飾品!!



糖姬真的是很會利用空間呢!! 這是吧檯旁邊的小餐桌組!!



因為 "家庭主婦 " 喜歡紅豆....所以這一次我們點了紅豆牛奶雪棉冰!!
因為我家蛋蛋感冒了!! 所以只有我跟主婦兩個人吃一盤!!



你綿看....好大一碗唷!!
而且料多實在!! 紅豆是店家自己熬煮滴唷!! 金齁甲!!
在搭配濃濃的煉奶!! 恩~~說不出的好味道!!
偷偷告訴你棉ㄚ.....店員說:『配料不夠還可以再加唷!! 』
實在是太棒囉!! 很NICE的店家!!



吃完冰之後....當然要好好的介紹糖姬的裝潢囉!!
金光閃閃的吊燈....好美麗唷!!
讓人有一種很高貴的FU.....



再來....聖誕樹是一定要擺的壓!!
沒有太雜亂的裝飾!! 儉約美麗風!!
旁邊還有可愛的小雪人&小熊應景唷!!



吧檯上的另類聖誕樹!! 這是很多很多水果組合而成滴!!
五彩繽紛....很可愛ㄋㄟ!!



最後奉上喜氣洋洋的聖誕紅.....
祝大家聖誕快樂唷!!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