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masaki的銅鑼燒......好吃到流眼淚!!



貓夫人說我是個貪吃鬼!! 這話說的一點也沒錯!!
記得12/8(六)就為了跟一群熱愛美食的貓友聚餐.....
我就真的給他從台中跑企台北溜!!
當然......也終於見到我部落格的藏鏡人→小咪媽媽囉!!
當時...我看到小咪媽媽的第一印象....挖...好有媽媽滴味道唷!!
看起來就是很會很會照顧大家的人!!
重點是→小媽媽媽拿了一個 Hello Kitty 的袋袋給我.....
當時心理的OS:歐~~~好大一包喔!! 害我真的很拍謝!! 
第一次見面就拿那麼多東西!! (( 害羞.......  ))
當時也沒有仔細看...不過看到很多阿喵的東西!!
天阿...CIAO地雞肉條 & 魚耶!! My God!! 小咪媽媽你太好客了啦!!
害我心理面一直替我家孩子謝謝你!! 
後來經過一番廝殺之後....偶終於吃飽飽回到台中囉!!
當然....馬上就來看看小咪媽媽的愛心袋....
有一盒疑似蛋糕的盒子....但是裡面裝的是→銅鑼燒耶!!
雖然說偶的肚子已經吃飽了!! 但速....偶的眼睛還沒有飽...
我就跟橘子爸說:『我綿一人一半厚!! 』
橘子爸就說:『 喔....那就來拍拍吧!! 』
來......大家一起看囉!! 銅鑼燒皮開肉顫篇.... ㄎ ㄎ ㄎ....



這個銅鑼燒的皮很讚喔!! 不會硬梆梆的!! 有如饅頭般的鬆軟!!
輕輕一扒...就分開囉!! 很新鮮滴唷!!



再來就是紅豆餡辣!! 各位仔細看看!! 有整粒的紅豆粒耶!!
而且橘子爸說這個內餡應該是Yamasaki自己煮的!!
真的是綿密又有口感!!



這個銅鑼燒內餡份量算是很多溜!! 一點都不小氣喔!!
你看看.....你看看....還有糖漬栗子呢!! 放的很多!! 
讓我吃的超開心的啦!!
小咪媽媽....偶真的素太感謝你囉!!
這個銅鑼燒終於讓我的眼睛吃飽嚕!! ㄎ ㄎ ㄎ....
Yamasaki的銅鑼燒很不錯唷!! 值得推薦!!


EN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