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..又跟家庭主婦做了一件瘋狂的事



快過年了....各地名產、年貨的歌割喉戰又開始了!!
今天開始...紅包又要多包好幾包了!!
當然總不能兩手空空回家去....
只好上網看看有啥好吃的伴手禮....
突然....腦子裡閃過一個古早味....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
就是他啦!! 又香又甜蜜蜜的蜜麻花!!
二話不說.....直接上網查詢店家的消息!!
後來偶打電話去訂......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店家說:『 可以阿!! 今天1/31訂購3/4以後取貨喔!!
阿娘為阿!! 是怎樣?! 那麼搶手喔?!
我又問:『 請問一下喔? 可以現場排隊嗎? 一個人限購幾包勒? 』
店家回答:『 可以排隊,一人限購10包昨天早上約9點就排光了!!  』
我聽了整個傻眼:『 喔~~~我知道了!! 』
天阿.......又要排隊了!! 不過....真的好想吃唷!!
於是→馬上CALL家庭主婦!!
我:『 ㄟ....2/1早上有空嗎? 我們去排隊!! 』
主婦:『 蝦米~~你確定ㄇ?! 真的要去排隊?! 』
我:『 對啦!! 碰碰運氣咩!! 明天我去載你啦!! 就這樣黑!! 』
主婦:『  哦~~~賀啦!! 明天見!! 』
就這樣.....1/31晚上就約好了!! 2/1早上要去排隊!!
其實我很擔心.....如果排不到那不就完蛋了!!
因為...........偶家住很遠ㄋㄟ!!



2/1早上約6點多吧........整個就是暗明摸....
偶雖然痛苦...但訴偶真的很勇敢的起床了!!
(( 2/1凌晨2點才睡覺.....還在暈溜..... ))
出門前打給主婦......並且跟他說:『 起床了喔!! 我7點會到她家樓下!! 』
就這樣.全副武裝後....出發囉!!
路燈全都亮著!! 偶真的沒有騙大家!!



昨天真的很冷啦!! 偶真的快發瘋了!!
買什麼蜜麻花押? 我看我是有錢沒地方花!!



一路上主婦一直跟我說:『 ㄟㄟ....當你同學很可憐耶? 』
我說:『 為什麼?? 』
主婦說:『 因為心臟要夠強!! 不然很容易得心臟病!!
我說:『 是喔!! 是這樣嗎?! 』
主婦說:『 廢話!! 一天到晚亂亂跑!! 一般人哪受得了阿!! 』
我說:『 呵呵~~~也是啦!! 』
買完早餐+報紙....我們就直奔現場了!!
店家是在很小的巷子裡面!! 我是從科博館對面的綠園道進去.....
會看見小小的路標喔!! 接著看到《豐原肉丸》的招牌後右轉....
轉進去巷子裡面....然後你就可以看到《今日蜜麻花》的扛棒囉!!



扛棒真的很不明顯!! 因為都被樹葉擋住了啦!!



偶棉把機車停好之後!! 進門前發現.....店家幫排隊的客人所準備的椅子!!
哇賽.....要長時間等待用的椅子耶!!
跟蜜麻花一樣喔!! 【數量有限,拿完為止】



接著就看到老闆家裡養的《黑白郎君》出來見客囉!!
好可愛溜!! 還會出來招呼客人!!
當時除了浪貓貓&店狗之外竟然沒有看到半個排隊的人ㄋㄟ!!
蝦米.....該不會是偶跟主婦今天排第一名吧?!
阿.........真的ㄋㄟ!! 今天真的排第一名溜!!
太感動了啦!! 今天一定可以買到現做的!!
心理實在很爽!! (( 嗚嗚.....辛苦是有代價的啦!! ))



就這樣.....偶跟主婦就坐在工作室的外面.....
隔著紗門.....當起了狗仔隊偷偷觀察蜜麻花的製作過程並且紀錄下來!!



沒辦法押!! 店家的員工不給拍咩!! 偶只好偷偷拍囉!!



店家其實很早就開始工作囉!! 因為過年阿....太多訂單了!!
所以.....如果是過年過節要送禮記得一定要提早訂購喔!!
不然你就會跟我一樣.....來現場碰運氣囉!!



各位.....請相信你的眼睛!! 聽老闆娘說因為要過年了!! 每天都是這樣耶!!
太可怕了啦!! 才早上9點多ㄋㄟ!! 已經排到天邊囉!!
還是再次提醒......提早訂購吧!! 不然現場排隊真的等很久!!
途中有很多已經預定的客人來取貨.....看得偶棉心養養的!!
而且每個人真的是限購10包而已喔!!
(( 左邊戴眼睛的大叔.....聽說2/2還要再排一次勒!! 因為要買20包 ))



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......
各位要去現場排隊的郎客押!! 記得喔....要帶報紙或雜誌去看黑!!
不然就跟現場朋友聊聊天也不錯!!
物價上漲.....可憐喔!! 就是偶棉薪水沒漲!!
聽說....以前一包只要60元耶!!



當接近取貨時間的時候......
店家會請排隊的客人全部進入他自家的客廳....
排好椅子....讓大家看看電視!! 或者是休息!!
終於阿..............下午1:30要來臨了!!
每日現做的蜜麻花.....已經進入了包裝的程序囉!!
一個接著一個......然後就是一包接著一包!!



耶~~~~你看主婦笑得多開心阿!!
燒燙燙的蜜麻花唷!! 新鮮掛保證的唷!!
拿到蜜麻花的當下........實在是太感動了啦!!
差點在現場就開來吃了!!
不過.....因為偶家貓小孩要打預防針.....
所以........偶跟主婦馬上又殺..殺....殺......回東海了!!
主婦說得真對:『 當我的朋友,心臟真的要很強!! 』
哈哈....哈....哈........哈...



開動.......香噴噴杏仁片!! 讓你一口接著一口!!



早知道多買幾包!! 實在是好好吃唷!!
快點!! 有人要買嗎?? 來開團購好了!!



嗚嗚~~~好亮麗的糖衣唷!! 亮晶晶.....又粉鬆軟!!
一下子就喀了3個!!


今天的瘋狂排隊食記大家喜歡嗎?!
改天換你棉去排排看囉!!
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