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小舞!! 我的眼睛會放電唷!!


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!!
我就是橘子媽媽家那一隻嬌滴滴的喵啦!!
目前我已經漸漸的適應了橘子媽媽家了!!
可是我還是有一點點不習慣!!
今天橘子媽媽說要來介紹我給大家認識囉!!
我很期待有個充滿愛的家庭來接納我!!



我現在每天清晨都會出來客廳&貓房閒逛.....
看看其他貓在做啥?! 也看看橘子爸爸&橘子媽媽在幹麻!!
這張照片不小心被橘子媽媽偷拍到了!!
唉唷唷~~~真害羞ㄋㄟ!!



橘子媽媽:ㄟ!! 寶貝阿!! 你要多出來逛逛呀!! 不然要幫你拍水水好難唷!!
小舞:哀唷!! 小舞會害羞啦!!
(( 這張也是偷拍的!! 我家傻瓜相機快掛了啦!! ))



剛剛把小舞帶去貓套房剪指甲+清理耳朵!!
阿娘為ㄚ!! 小舞你有點激動喔!!
又賞了橘子爸爸一個愛的標記!!
還好~~~都弄完了!!
就暫時將小舞安置在貓籠子裡!! 讓我好好拍拍照囉!!



小舞有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!!
很會電人唷!! 皮毛真的好柔好順唷!!
雖然小舞需要花比較多時間來適應環境!!
但是小舞很努力適應唷!!
我想ㄚ......再過一陣子小舞就會跟人撒嬌囉!!
呵呵~呵~真是太棒了啦!!


你想要擁有會電人的小舞嗎?
你想要帶她回家疼愛嗎?
快跟橘子媽媽預約唷!!

連絡人:橘子媽媽aihueikimo@yahoo.com.tw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ihuei71@hotmail.com (MSN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ina姨姨 tinn160@yahoo.com.tw

【送養條件】
(1)中部愛貓人優先 ( 其它縣市的朋友果要認養請想清楚再留言哦!! )
(2)一定要到橘子媽媽家看過貓 ( 要跟貓互動過,我們才會考慮送養唷!! )
(3)必須要結紮
(4)不可關龍,提供良好的環境&飲食
(5)要能夠接受不定期關心貓的狀況
 (偶會變成乾媽唷!! )


【等你唷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