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在路上丟了一顆椪柑.....被大G的媽媽撿回家!!


今天早上上班.....大G跟我說她前幾個星期遇到貓咪車禍!!
她跟她媽咪把貓貓帶去埋葬+誦經+燒紙錢.....
當時我聽了有點難過!! 但是我非常支持大G&她媽咪的作法!!
沒想到....經過了5個小時候.....
大G緊急打電話給我!! 
她說:橘子媽呀!! 偶媽媽昨天檢到一隻貓耶!! 好像有受傷!! 我該怎麼辦ㄚ?!
我說:不用說了啦!! 快帶去醫院!! 我下班後馬上跟你會合!!
當時我很擔心是車禍貓.....因為如果傷得太嚴重!!
真的會很難救!! 而且我真的沒有相關的處裡經驗!!



由於大G昨天上大夜班.....
又加上他今天早上去慢跑 (( 聽說文心路圓形劇場跑了3圈+沒吃早餐 ))
所以根本沒有睡覺......
大G時在撐不下去了!! 她說她要回家先補眠!!
我3點下班.....寄完我的包裹...我就殺去醫院了!!
還好.....這隻貓福大命大!! 不是車禍!!
但是醫生說頭部的傷口已深及肌肉組織但是腦部沒受傷.....
唉......可憐的孩子!! 頭殼真的痛痛ㄋㄟ!!
然後後腿有外傷.....
基本的血液檢查......肝指數有高一點點....其他都還在正常範圍左右!!
白血球數量也在正常值....沒有發燒!!
但是!! 呼吸有點不順!! 目前用腹部呼吸!! 有淡淡的黃鼻水!!
下午就進住氧氣室囉!! 並且補充營養&水分!!



看完椪柑之後....醫生說:幫他取個名字吧!!
蝦米~~~我心裡想!! ㄚ大G阿!! 你沒取名字怎麼留病歷表ㄚ?!
醫生說:有阿!! 因為大G一時想不出來!! 所以....叫【貓咪】啦!!
噢~~偶要昏倒了啦!! 這名字真俗耶!!
沒關係啦!! 偶來取!! 就叫他【椪柑】吧!! 小名:柑柑
(( 小名是Tina姨姨取的!! ))
晚上8點多.....偶跟大G再次跑去醫院看椪柑!!
醫生說呼吸的情形有好多囉!!
晚點再讓碰柑換個空間試試看!!
如果OK!! 椪柑會慢慢自己呼吸那就可以慢慢脫離危險期囉!!
小柑柑ㄚ~~~~泥要好好加油ㄋㄟ!!
希望在過幾天就可以把你帶回家靜養.....
等你康復之後再幫你找個好人家照顧泥唷!!
小碰柑!! 加油喔!!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