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點:阿丹的每一天 / 小賢豆豆媽 / 安安媽 / 荳荳媽 / kAthy凱西貓 / 比鼻的音樂老師 / 每天必看的臭呆呆 / 椪柑媽
(( 偶先喊了!! 鼻要再跟偶搶惹!! 我是從小咪馬媽那裡接的!! ))


【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】

A: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B: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 BLOG 裏註明是從哪里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 

【題目V.S解答】

1.你目前常逛的 BLOG 有那幾間 ? 為什麼?
Ans:就是左邊我連結出來那一區阿!每天都要看的!
Ans:說真的!沒有為什麼!就只因為【愛】阿!

2.最近最鬱悶的事?
Ans:被一個該死的人!騙了些錢!可惡!
3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Ans:就勇敢去追阿!偶家老爺也是這樣被我追到手的!
4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!
Ans:壹、看見她就是會很開心,因為→永遠有陽光般的笑容+超級笑聲!
         貳、超有愛心而且超級有責任的中途媽媽【雖然不是常常當中途】
         參、很愛吃美食!看她吃我就覺得幸福!
5.最想珍惜的人or事是什麼?
Ans:能吃。能喝。能睡。能照顧貓!
6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Ans:【被愛】我想要有被寵愛的感覺!
7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Ans:健康的身體+剛剛好的財富!
8.你的夢想是什麼?
Ans:開早餐車,但是我要當店員,因為老爺說:『當老闆娘沒薪水』
9.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
Ans:當學生時代報告趕不出來時,拼了命幫他打!
10.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
Ans:養了第一隻貓【橘子】
11.最近二年內,最想完成的人生目標是什麼?
Ans:幫助更多的浪貓【在我的能力範圍內】+變成瘦子!
12.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如果沒有,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?
Ans:在攝影師面前咬老爺的【屁股】哈哈!
Ans:前一陣子家裡有9喵!老爺快瘋了!

13.闖過最大的禍是什麼?
Ans:跟第二題一樣!被人騙錢!
14.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?爲什麼?
Ans:馬爾地夫,因為很想要去沒人認識的地方好好放空!
15.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?
Ans:澳洲!不過依現在的經濟能力只能→留在台灣!
16.如果可以給你再選你的職業,你會改行做什麼?
Ans:平面工作者,因為想要捕捉每個會感動人心的畫面!
17.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?理由?
Ans:台灣小吃啦!道道有精髓!連老外都愛!
18.心情不好&壓力大的時候,會給自己怎樣的出口?
Ans:當然就是【吃】& 幫我家貓小孩捕貨【生活用品】
19.對於現狀還滿意嗎?
Ans:知足常樂!但是還是要繼續加油!
20.做甚麼事情會讓你覺得心裡甜甜很幸福?
Ans:看見家裡小盆油們睡覺的模樣&老爺在家煮飯!

【報告完畢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