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花誓,以下照片皆是真實照片,無修改!!

不信我者,請帶我回家 / 信我者,也請帶我回家




我是小蓮

約2個月大

健康活潑可愛

目前少了一個屬於我的家

歡迎大家來看我

看我不用錢、認養我也不用錢喔!!!

我要求不多

只要有一個誠懇的心

願意照顧我到老的承諾

會疼惜我、會了解我

這樣我就願意跟你走~~



我~~~~~~期待一個疼我的人、愛我的家



我會有溫暖的家嗎?! 家到底在哪裡呢??



快來跟小蓮握手手唷!! 帶我回家疼愛唷!!

各位盆油~~~
你棉有沒有心動阿?!
如果你喜歡小蓮妹妹~~
鼻要客氣ㄏㄚˊ~~
歡迎到世界無敵好心腸的Malica的Blog留言唷!!
讓我棉一起祝福小蓮妹妹!!
希望他能找到永遠能遮風避雨的家唷!!
歡迎大家轉PO黑!!
甘溫拿!!
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