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還記得我嗎?! 我是被美麗又好心的踏老酥救出來的妹妹~~

在醫院裡~~大家都叫我小英!!
前幾天我的葛葛被一位熱情的姨姨帶回家疼愛了!!
胖姨因為捨不得偶獨自一個喵待在醫院~~
所以跟踏老酥討論過後~~
偶來到了胖姨(橘子媽媽)的家囉!!
胖姨家裡有好多大姊姊~~還有一個大葛葛耶!!
第一天到人家家裡~~偶好緊張唷~~
還好有龐龐葛葛照顧我~~




我太緊張惹~~我的憂鬱臉又跑出來了啦!!



龐龐葛葛~~你跟我玩好不好?!



喂~~小英妹妹想要跟你玩耶!!



龐龐:真的嗎?! 那我們來玩親親遊戲~~



龐龐:歡迎你來我家玩喔!! 可愛的小英妹妹~~
揪~


各位盆油~~小英很可愛耶!!
而且很聰明唷!!
喜歡小英的盆油~~
快來帶她回家疼愛唷!!

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