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斑寫真集發行囉~

大家還記得小斑嗎?!
她現在還在等待永遠的家哦~
如果你想要認養她或者是你有朋友想要認養她~
請趕快跟COACH媽 & 玉山褓母連絡唷!!

 

我是小斑(女生)
我大約1歲~
體重3KG
是標準身材的大眼美女唷~
我已經結紮 / 健康良好 / 貓愛滋FIV+FIP都是陰性 




 



我們覺得小斑之前有被打過~

一開始玩逗貓棒小斑會怕~現在好多了

用手要摸小斑,小斑會哈~

所以我們懷疑小斑之前有被棍子跟手打過

現在中途姨姨都用手手餵小斑吃零食

讓小斑知道手手不是要打她的
 
中途姨姨說現在可以用手掌背部摸小斑~

小斑會灑嬌~小斑會主動灑嬌時會來蹭你~

但是你要摸她就要看她的心情啦!!

有時會哈,有時會咬咬,不過中途姨姨說都輕輕的

小斑對貓還不錯 喜歡貓喔!!




中途姨姨說:小斑會會主動ㄋㄞㄋㄞ、愛呼嚕、愛吃罐罐、會陪睡、會搶枕頭



認養小斑條件不難!!只要用心用愛呵護小斑一輩子!!



喜歡我可以寫信給我喔~
feishan1214@yahoo.com.tw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