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哦~前進王品集團!!

各位盆油~
每月一食的時間又到囉~

今天要帶大家去吃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唷~
大家快來粗吧~


其實~
偶也是聽了很多人說品田牧場不錯吃~
但是~就是沒有實際去粗粗看哩~
終於~
上個星期偶跟可愛的麻吉忍不住跑去吃惹~


說真的喔~
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很好!!
整體上我給95分~
從一進門的帶位環境簡單介紹點菜送餐用餐中的關心結帳送客
整個SOP真的是可圈可點!!
知道橘子媽在哪上班的人~你會懂我在說啥!!

以平價的消費~
卻得到很親切周到的服務~
真的會讓消費者感到服務到家的感覺~


當天因為品田2F正在做小整修~
進門的時候渴已明顯的聞到工人在噴漆的味道~
帶位的服務員先跟偶綿說了抱歉~
並且慢慢的帶領偶跟麻吉到偶預約的座位~



再來~
親切的服務生~馬上遞上熱茶&濕紙巾~
並且詳細的介紹用餐的方式~




瞧瞧~
這是我從官方網站引用下來的菜單~
每道菜都有做"連結"喔~
並且有很漂亮又清楚的照片可以對照喔~
這樣客人是不是可以很快速的就知道自己要吃什麼呢~
現場~則是由服務員詳細的介紹~


記得阿~
如果你不想要被"撐死"的話~
請點"幸福套餐"就好~



品田有趣的地方來囉~
將將~
豬排醬必須自己DIY~
1.先將芝麻自行研磨至7分碎
2.加入豬排醬(約芝麻的2倍多)
3.攪和攪和即可~




瞧~偶可愛的麻吉多認真壓!!



芝麻醬~是用來淋在高麗菜絲上面滴唷~



當DIY的差不多的時候~
前菜登場了~
這個蕃茄梅漬~真的超超超超超級無敵好吃!!




這是每個套餐的"附餐"
只是主菜不一樣罷了~
附餐的基本配備有:高麗菜絲+越光米飯+小菜+味增湯+茶碗蒸+蘋果醋
(越光米&高麗菜絲無限供應)




麻吉點的和風牛肉加哩~
偶有試粗喔~
半筋半肉的牛肉~燉得剛剛好~份量也不少~
很不錯吃!!



這是我點的海苔培根起司豬排~
要不是因為店家要表現視覺效果~
我還真想要廚房先別切開~
拿支刀子我自己切~
一定會有更不同的感受~
各位想想看阿~起司被切開時溢出來的光景阿~

接下來~
DIY的芝麻豬排醬要派上用場囉~
請大力給他淋在豬排上~
喀吧~盡情喀吧~




另外~因為眼睛貪心~
所以加點了一份黑胡椒牛肉起司丸子~

鹽巴稍嫌多了一點~
吃的時候還有牛肉的湯汁唷~
建議先吃原味~
在沾附上的自製番茄醬~




這個蘋果醋~
剛送上來的時候還有小碎冰唷~
非常的去油解膩~
讚!!



終於阿~
偶跟麻吉很認真的給他吃飽惹~
整個套餐吃下來~
真的很撐耶~
因為~偶有再來一碗"越光米" + 1份高麗菜絲
真的是太好粗惹辣~鼻要罵偶辣!!


最後給品田一些小小的建議
1.蕃茄梅漬很好吃!! 但是用來裝飾的生菜一定要用""的部份~
因為我那一片已經很柴了!! 害我呸了出來~
2.味增湯真的很好喝!! 料多實在!! 如果豆腐可以使用"雞蛋豆腐or嫩豆腐"口感會更加分喔~
3.因為偶有再來一碗越光米!! 偶花現哦~那碗裡的米都壓得平平的~
這樣很不好看溜~而且會引響口感低~
應該要讓米飯"自然放鬆"滴躺在碗裡面阿~
4.茶碗蒸~是我對不想提的!! 因為蛋老了真的粉不好粗~
5.小菜表現平平~我覺得阿~
夏天的小菜可以用百香果木瓜or其他泡菜類的小品會比較適合~
以上就是被我扣分的地方辣~
但是整個用餐過程我都很開心喔~
因為服務員真的有展現出熱情&活力~


批ㄟ斯:用餐後幾天(2~3天吧?)偶竟然收到店長傳的簡訊耶~
除了感謝用餐的消費者~
也很謙虛的請消費者給予指教~
挖~~~
讓我不禁又給他好幾個大拇哥了呢~


喜歡吃豬排滴盆油~
品田牧場真的值得您去用餐唷~
希望每個去用餐的盆油~
都會有滿滿的幸福~


EN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