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吃到阿宗滷味!! 認識了一個很逗趣的老闆!!


為什麼要吃滷味? 因為秋天到囉!
為什麼一定要吃阿宗滷味? 因為要認識茂哥啦!

晚上下班之後....
我就跑去阿宗滷味...
因為...我再找一個風趣幽默的人!!
那個人就是阿寶的兄弟 → 阿茂哥!!
雖然說茂哥之前是在對岸的綠綠飯店上班...
我們是敵友關係啦!! (( 又是敵人又是朋友 ))
可是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好人緣 and 親和力!!
因為.....茂哥也是搞笑一族的!!
哈哈....哈...哈....
現在很多飯店業的朋友們...
都會想出來拓展自己的視野...
當然我跟橘子爸也不例外阿!!
可是......我們沒有茂哥那種勇氣!!
當天晚上我披頭就問茂哥 : 你哪來的勇氣阿?!
茂哥說 : 來啦! 來啦! 在這裡! 勇氣!! (( 拍胸埔...現勇氣啦!! ))
實在是夠.....無里頭啦!!

好了!! 我要言歸正傳了!!
說到滷味...台中的滷味真的很出名!!
有乾式的....有滷湯式的...
(( 大滷桶...阿呆滷味...阿六滷味...阿田滷味...Mother滷味...嘟嘟滷味...超多的!! ))
阿茂哥的滷味是屬於滷湯式的....
當然一家好吃的滷味除了湯頭要好之外...
還必須有2樣秘密武器!!
酸菜 & 辣醬....這可是會影響生意的好壞唷!!
因為阿茂哥是加盟阿宗滷味...
所以...加盟主已經把所有的配套都準備好了!!
只要你有錢...有時間學習...有人力...你就是老闆囉!!
因為我在現場跟阿寶一干人等哈拉...
滷味就帶回家跟橘子爸一起享用!!
我買了很多...腳筋肉/豆皮/芋頭棵/高麗菜/拉麵/米血糕.....
腳筋肉真的好吃!! 超豐富的膠原蛋白!! 
還有!! 米血糕也很不賴唷!!
阿茂哥還偷偷給我加料勒!! (( 阿茂~~~你以為我沒有吃到嗎?! ㄎ ㄎ ))
最後經過一番享用之後...
我們的結論是 : 『 還有進步的空間 』
改天買東海的滷味給阿茂哥吃吃看...他就知道囉!!
阿茂哥阿~~~我不是嫌棄你唷!!
改天我在跟你說為什麼黑!!


EN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