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麥可沒有東西吃!! 肚子咕嚕咕嚕叫!! 


今天橘子媽上早班....
3點就下班!! 實在是很開心!!
因為沒有特別的事情....所以我就騎車回家囉!!
當時心裡還在滴咕...最近都沒有看到麥可! 不知道他是否過得好?
一邊騎車..一邊想...很快就到家囉!!
其實我每天都有出來巡邏...就是為了看麥可有沒有出來!
可是前一陣子麥可不在家吧! 都沒有看見他!
今天不知道吹啥風...竟然這個傻小子出現在我家社區裡...
看到他我可樂的!! 因為知道他平安.....心裡就很開心!!
馬上...掏出為他準備的乾乾...請他享用!!



麥可大致OK!! 沒有外傷....只是肚子餓罷了!!
看到我也沒有多大的反應.... 
或許他開始忘記我囉!! 
當我拿出乾乾的那一刻....他回想起我囉!!
還會喵喵的跟我說 : 麥可肚子餓了啦!!
恩....果然是乖小孩!!



吃著吃著....麥可竟然又開始撒嬌了呢!!
他真的很愛撒嬌呢!! 我也順勢幫他清耳朵....
可能是因為這樣吧!! 附近的孩子都沒有欺負他!!
他才能這樣悠閒過日子!!



我跟麥可就在別人家的公寓門口....吃吃+摸摸....
麥可還會呼嚕呼嚕ㄋㄟ!! 可見他今天很開心!!
(( 因為橘子姨姨有幫他準備乾乾 ))
等麥可吃得差不多後....
我還是跟他做了約定!! 希望他能常常出現!!
我依然會為他準備他愛吃的乾乾滴!!
麥可....吃飽了要躲好ㄛ!!
改天再來找姨姨囉!!
Bye~

EN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