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~麥可寶貝!! 肚子餓了吼!! 快跟我來吧!!


9/20下午麥可先生又跑出來打招呼囉!!
我在想麥可一定有偷練過!!
那個輕功超厲害的啦!!
每次從我家窗戶逃跑都沒有受傷!! 金厲害!!

今天下午約2點吧!! 我跟橘子爸爸要去彰化!
還在走樓梯心裡就想說 : 會不會遇見麥可ㄚ?!
呵呵~~~當快走到我們的停車場...
麥可先生就出現啦!! 應該是肚子餓了吧!!
右馬路上亂晃!! 當時看見麥可還有看到附近的一位鄰居....
我想..那位姊姊應該也有餵麥可吧!!
看到我跟橘子爸叫麥可...她就很開心的進門去了!
橘子媽我就趕緊衝回家裡...幫麥可準備乾乾+水水
吼~~~臭小子肚子很餓ㄛ!! 一直吃沒有停ㄋㄟ!!
希望他能夠記住我家樓下的景象...
天天來最好囉!! 
隨後我就跟橘子爸爸出門去了!

5點左右我們回到社區...我們跟一位社區的大哥聊天...
原來大哥也常常看到麥可呢!!
我跟橘子爸就告訴大哥 : 麥可很乖喔!! 喜歡撒嬌呢!! 不要趕他走喔!!
大哥也笑一笑 : 歐~~~很乖的喵都會被附近鄰居抱回家養ㄛ!!
我們也笑著說 : 麥可愛自由啦!! 關不住的!! 希望大家看到它別趕他才好!!
走到家門口麥可把乾乾吃光光....
而且又去神遊囉!! 哈哈...哈..
麥可阿~~~明天也要來喔!! 等你!!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