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8月份的照片....


嗨~~~大家好!! 我是 Anikey !!
我要跟妳們說喔~~
我長大了唷!! 橘子媽咪都說我是巨嬰!!
你們看.....我八月份還可以在貓跳台的小洞裡面...
現在勒...我已經擠不下去囉 >"""<  ((9/20晚上量...2.9kg))


因為...我的肚子變大囉!! 肥滋滋的呢!! 噗....
媽咪說~~~這幾天有一位好心腸的學弟要來認養我呢!! 而且確定囉!!
說不定等等晚上我就要去新家了耶!!
媽咪說我的行情很好ㄋㄟ!! 好多人問喔!! ((現在有一位美術系的女生也要預約))
真的讓我好開心呵!! 我很期待唷!! 
希望我會有一個愛我而且有責任心的人來照顧我!!
Anikey很謝謝各位給我的支持呢!!
謝謝大家~~~



【橘子媽媽的話 】

這孩子說實在的行情還真好!! 很多東海的學生都有來詢問呢!!
這孩子就是活潑愛撒嬌...難怪人人愛!!
我很很替他高興...有這麼多的叔叔姨姨支持他!!
目前是東海的一位學弟要試養囉!!
如果OK的話Anikey就有新爸鼻疼愛囉!!
祝福這個小頑皮!!



【橘子媽媽的話Part2】

9/20晚上9點多...我跟橘子爸把Anikey帶去給ㄚ誠囉!!
這個小頑皮一點都不陌生呢!! co co ~~~
ㄚ誠也是個可愛又認真的學弟呢!! Anieky超喜歡他的!! 一直衝去ㄚ誠房間!!
我們也看得出來ㄚ誠很開心ㄛ!
真的是可喜可賀唷!! ㄚ誠~學姊相信你!! 你一定可以的!!
加油ㄛ!! 大家一起當貓奴黑!! 哈哈哈哈....哈哈....

END

這孩子說實在的行情還真好!! 很多東海的學生都有來詢問呢!!這孩子就是活潑愛撒嬌...難怪人人愛!!我很很替他高興...有這麼多的叔叔姨姨支持他!!目前是東海的一位學弟要試養囉!!如果OK的話Anikey就有新爸鼻疼愛囉!!祝福這個小頑皮!! 9/20晚上9點多...我跟橘子爸把Anikey帶去給ㄚ誠囉!! 這個小頑皮一點都不陌生呢!! co co ~~~ㄚ誠也是個可愛又認真的學弟呢!! Anieky超喜歡他的!! 一直衝去ㄚ誠房間!!我們也看得出來ㄚ誠很開心ㄛ! 真的是可喜可賀唷!! ㄚ誠~學姊相信你!! 你一定可以的!! 加油ㄛ!! 大家一起當貓奴黑!! 哈哈哈哈....哈哈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