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中的貓餐廳~~~

暗迷謀的夜晚....我的身體影經累得要死!!
因為前幾天每天都只睡2~3小時...
但是還是擋不住我想要去找貓的慾望.......
下圖示這家點的門面....
照片裡的那位就是店長....



經由橘子爸的同事介紹....
我們三人來到了中興大學附近的貓餐廳!!
聽說這家餐廳的店長很愛貓....
雖然這家店初期經營得很辛苦...
但是有這些貓的庇祐....
生意也漸漸穩定下來!!



這隻乳牛貓是店長【貓媽】2007入荷的小寶貝唷!!
拍謝啦~~偶忘記他的名字囉!!
隔著玻璃...也能跟外面的浪浪心靈交流呢!!



這家店家很歡迎客人帶自家的貓咪來用餐.....
(( 6個月以下未打預防針的寶貝謝絕進入黑!! ))
你棉看阿~~牆上都是客人的喵喵喔!!
改天你去用餐~~~說不定也會上大頭貼的封神榜哦!!



餐廳很簡單.....白色系的牆...
簡單的桌椅....再加上一群可愛的貓咪....
這樣就變得不簡單囉!!



牆上這些照片都是店貓唷!!
當你去吃飯約會時....
哪隻寶貝心情好....就哪隻寶貝出來見客囉!!



餐廳裡隨處可見貓媽的用心......
很多小地方都是專門設計給貓咪使用的唷!!



喵:阿姨!! 你來我棉店裡怎麼沒有帶吃吃阿?!
橘媽:蝦米!! 我棉就是要來你家找吃吃的壓!! 你怎麼這樣問偶啦!!
喵:厚~~~那我要跟我媽咪說啦!! 以後不給你進來惹!!



喵:小朋友不要亂說話啦!! 阿姨是來看我的!!
橘媽:乾安捏??? 偶是來看貓ㄋㄟ!! 不是看黑豹啦!!
橘媽:不說了~~不說了~~偶要來吃飯囉!!



看起來超豐富的總會三明治!!
份量真是十足阿!!
粉好吃唷!! 讚ㄋㄟ!!



再來就是我這個飯桶堅持要吃的加哩飯~~~



感覺很清爽~~~不會油膩膩唷!!
沒有一會兒功夫......就被我喀光光了!!


這次偶家阿喵都在家裡!!
下次再帶他棉來逛逛這家店囉!!
哈哈哈~~哈哈~哈~~~

【地址】
台中市南區國光路365巷13號1樓
04-2285-9256
●每週一公休●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