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死的蔥花捲!! 讓我難以忘懷的滋味!!


話說~~~我有個同學!!
她外公家是開肉包店的!!
沒錯!! 就是這一家【阿振肉包】
只要你有去過鹿港......
沒有買過她外公家的包子....
那你就遜斃了!!
現在生意不好做!! 商品的形象與包裝變得非常重要!!
想當年~~~還在讀書的時候!!
哪有這樣紅通通又有設計感的提袋壓?!
現在可不一樣囉!!
袋子上那顆包子!!還真的是深得人心呢!!



阿振肉包除了賣她家的招牌肉包以外.....
為了要迎合大眾的口味....也有開發周邊的商品!!
例如:鮮奶饅頭 / 鹹蛋糕 / 麵茶 / 蔥花捲
說實在....肉包對我而言是有點太油了!!
不過沒有吃過的朋友你還是可以買幾顆包子來吃吃看!!
我個人最愛的是她家所限量生產的【蔥花卷】
為什麼限量勒?! 因為如果下雨天 or 颱風天蔥太貴就.....不做了!!
蔥花捲的皮也是用鮮奶製成!! 香Q好吃!!
然後捲入大量的青蔥.....阿娘為阿!!
真的是絕配的好滋味!!
每次我去鹿港就一定會繞過去買!!
不然就是我同學來台中幫我帶幾包讓我解解饞!!
不過!! 常常沒買到!! 因為→ 限量辣!! 限量!!



這一次托年菜的福阿!! 讓偶久未見面的同學來台中囉!!
偶就拜託她幫偶買了3包!!
結果~~~當我拿到手的時候竟然是5包耶!!
當天就是一整個心情好阿!!
ㄎ~ㄎ~ㄎ~ 同學阿!! 乾恩拿!!
愛死你溜!! 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