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唷!! 貓友的聚會跑到墨西哥囉~~

5/31台北&台中的貓友‘小’集合囉~~
別懷疑阿!! 只有4個人~~
當然是‘小’集合啦!!
那天天氣很差~~ 早上我跟夏儂約08:30在全家便利商店~~
我出門的時候沒下雨~~到達目的地時卻→ 開始飆雨了!!
真的是@!~#&&^(*@*)!$&@#..e#%$...
害偶有夠拍謝!! 夏儂阿~~真的不好意思捏!!
因為→ 偶不會開車啦!! 不然偶就開小橘去接你~~
結果夏儂到我家超開心的~~
一直跟我家小鬼頭玩!! 還有那個超級皮蛋→ 橘丸小弟弟!!
原本~~扁食小妞也要來我家的!!
罷特!!!!! 她竟然睡過頭惹!!!
所以~~我們就直接約在餐廳見面囉!!
這家店有個很饒舌的名字→ 阿茲特克 ( 沒錯!! 這就是店名 )
這可是我跟扁食小妞在5/30晚上找破頭的餐廳!!
因為~~~不知道要吃什麼!! 所以三更半夜還在找餐廳!! 氣~~
後來~~~扁食小妞在她朋友的BLOG找到了這一家不錯的餐廳!!
偶棉就馬上~~給他訂位惹!!



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壯觀的海尼跟牆~~~
還有好多好漂亮的礦泉水~~
感覺超級視覺系的~~顏色鮮豔!!
整個讓我HIGH了起來耶!!



店家的用餐區有2樓~~
當天我們是在1樓享用美食滴~~



牆上的水彩畫~~好漂亮耶~~ 
我喜歡五顏六色的FU~~



這是另一面牆~~~ 看了心情也是超好!!



來囉~~ 那天睡過頭的扁食小妞&她的保鏢



你棉大家說說看呀~~ 扁食小妹像不像SuperIedo裡的陳珊妮老師~~



經過一折騰之後~~ 服務生來上菜囉~~
我們那天點了2組套餐!! 但是主菜不一樣~~
每樣都是現點現做!! 很好粗耶~~



大家注意唷~~這個沙拉的碗是可以吃的唷!! 
這就是人家說的丫~~ 好吃到連盤子都吃下去囉!!



這個烤薄餅~~ 記得要趁熱吃!!
很香很好粗溜~~



剛剛前面不是說麻~~ 這家餐廳是扁食小妞朋友的BLOG找來的!!
剛剛好~~阿茲特克就是那位朋友朋友所開的店~~ ( 牽的還真遠耶..... )
所以!! 店長招待洋蔥圈圈一份!! ㄎㄎㄎ~~



這是我跟夏儂點的豬肋排+墨西哥雞肉捲餅~~
豬肋排很夠味唷!! 捲餅的雞肉很嫩很好粗捏!!



再來~~就是扁食姊弟所點的豬肋排+墨西哥炒飯
挖烏~那炒飯竟然是個大愛心耶!!
可惜阿~~扁食小妞那天帶的是他家李小弟出門~~
實在是太可惜了啦!! 哈哈~~



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阿!! 一轉眼~~又吃飽惹!!
那天~~實在是沒點多少東西耶!!
罷特勒~~吃得超飽唷!!
這家店在台中的西屯路上~~靠近中科囉!!
如果~~台中的朋友不嫌遠!!
大家要來試試看唷!!
大功告成~~5/31吃得飽飽的‘小’聚會唷!!


工商時間

地址: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-49號
電話:04-2461-6219
營業時間:
W1~W5 → 11:30~14:30  17:30~21:30
W6~W7 → 11:30~21:30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