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/23是很瞎的一天~~~

大家還記得今年2月份哈利一家人被迫分散的事情嗎?!
因為他棉的把拔去天國當天使惹!!
所以~~蠻頭+哈利+小舞+比鼻就來偶家等待送養~~
幾個月過去惹~~蠻頭&小舞&比鼻都找到好人家惹!!
唯獨哈利~~還在我家打滾!!
不過~~她很有家庭主婦&碰乾媽的緣~~
SO暫時我也沒打算把哈利再送養惹!!
( 小咪馬麻~~~偶家也有小達鈴的分身耶!! 送到最後自己養惹!! )
嘿嘿~~既然這樣!! 貓不送了!! 但是還是要結紮啦!!
雖然最近很忙~~~忙著送小貓!! 也忙著吃喝玩樂!!
但是我還是跟醫生約定好時間~~~
狠心的把哈利推入火坑!! ㄎㄎ ~~





















5/23就是哈利要被卡擦的大日子~~
偶下班之後~~馬上就把哈利從山上帶到都市裡做手術!!
並且簽下了哈利的賣身契約~~



那天醫院有很多人手~~~
除了固定班底(鄭醫師+楊醫師+小智)還有2個認真的實習生!!



當時看到大家都進去手術室裡~~
偶心裡想:『 哈利~~你真是好大的面子阿!! 好多人來幫忙耶!! 』



以為~~手術會很順利的進行!!
罷特~鄭醫師剛開始的3分鐘後竟然跑出來跟我說~~
鄭醫師:『 你家哈利以前有做過其他手術嗎?! 因為肚子有縫合過的疤痕哦!! 』
我心裡OS:『 靠~~不會吧!! 我怎麼會知道勒?! 她阿爹都在天堂惹!! 怎麼問阿??? 』
更慘的是當天我因為匆忙出門~~~我的手機放在家裡!!
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阿~超級悲慘!!
連想要問Tina姨姨→ 哈利是否結紮也沒電話~~瞎!!
後來~~基於安全的考量!! 偶還是讓醫生幫哈利作了手術!!
再一次檢查是否有結紮~~



後來最後的結果~~~哈利已經結紮過惹!!
罷特~~之前的醫生縫合的技術很爛!! 哈利的皮肉長得凹凸不平!!
後來鄭醫師又幫哈利做【拉皮小美容】
把哈利的肚皮修整好然後縫起來~~



晚上~~偶就把哈利接回家惹!! 
不過很心疼哈利又要瘦皮肉之苦!!
但是~~偶也很為難!! 要是沒結紮偶就慘惹!!
嘆~~沒辦法啦!! 該做的還是要做啦!!
哈利回到家很虛弱~~
偶一直幫她用吹風機吹熱風~~讓他血液循環能快速恢復!!
直到哈利整個能自己站立~~偶才安心去洗澡睡覺!!



你棉看~~~多可憐的哈利阿!!
跟之前那個玩逗貓棒超威猛的哈利差好多喔~~



隔天~~為了要好好安慰哈利~~
偶還是把雞肉條給請出來惹!!



後來~~哈利帶著伊麗莎白頭套~~家裡的小孩子都快要嚇死了!! 
因為~~大家很不習慣~~
尤其是臭咩咩~~還會到處哈氣~~



一個星期過去囉~~
現在哈利戴著頭套也可以玩逗貓棒喔!!
實在有夠厲害的!! 夏儂可以作證啦~~
這兩天~~就可以去醫院拆線惹!!
耶~~我家威猛的哈利要復活惹~~
哇哈哈哈哈~~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