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7不會痛痛了~


小7去新家的第二天
李媽媽說小7吐了!!
先帶去附近的動物醫院看
醫生說是感冒
但是!!
晚上吃藥之前
小7又吐了!!
隔天~李媽媽&宋小姐把小7帶回劍橋作檢查
原本還活蹦亂跳的
沒想到~
又經過一個晚上
我今天上班前特地去看小7
天阿~好虛弱!!
看了我心理好難過~
孩子!!你怎麼會變成這樣?!
毫無預警~
而且速度好快好快!!
醫生幫小7驗血~
肝指數&腎指數都是正常
但是!!
白血球&紅血球指數偏低
張口喘氣+流口水
我看到心理好害怕~
小7你到底被哪個壞人找上了?!
怎麼會這樣?!
我試著安慰小7~
要她加油&堅強!!
5點多~
小7吐了血
醫生叔叔幫她急救~
但是~
救不回來!!
小7飛走了~



大家好難過~
尤其是宋小姐&李媽媽
沒想到~
我今天去醫院竟然是要見小7的最後一面!!
我無法忘記小7用她的小手抓著我的那一刻~
孩子~真的很對不起!!
讓你受苦了!!
以後你不會再痛痛了!!
感謝宋小姐~
當初救了小7~
讓她不用在外面流浪~每天在醫院吃好住好!!
感謝劍橋的每位幫助過小7朋友~
還有李媽媽~
雖然小7只有到你家短短3天
但是她會永遠記得你&小貝對她的好~
小7要去彩虹橋囉~
大家一起祝福她~
小7~要走好哦!!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