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i~大家還記得我嗎?!

前兩天小7走了~
我把拔看到馬麻寫的文章~
不禁又想起了我~
他還跑企看馬麻以前寫我的文章~
結果~
偷偷在家裡哭~

所以~
我馬麻說~要來跟大家回味一下!!
各位盆油~
你棉要開心一點喔~
鼻要在難過了黑~
生命就是如此脆弱阿!!
但是~
這也是每個人~每個生命必經的路耶!!
所以大家要學習放下哦~
學習體會生命的價值~




你棉看~
我好小喔~
當時只有一個巴掌大耶~
我就是在左下方那一隻辣!!
有沒有很勾追~




撿到我的阿姨說~
我半夜找不到媽媽正慌張的罵罵號辣~
害得她都睡不好~
金拍謝捏~




我其實很厲害唷~
在阿姨家我都會自己乖乖上廁所~



過沒幾天~
我馬麻&把拔就把我帶回家當少爺了~
馬麻說我小時後很好笑~
小不拉機的~
很像一隻偷吃花生醬的小海盜~




你棉看~
我是大頭貓耶~
這是我馬麻剛剛買數位相機時幫我拍的~



小時後~我很愛找把拔~
常常站在他的肩膀上陪他On line耶~
我把拔是個Q毛的大帥哥~




當我4個月左右~我生了一場病~
把拔&馬麻擔心死了~
親愛的把拔~
謝謝你那時候每天陪我&照顧我~
(老爺那時候也很慘!! 在公司摔傷了脊椎~ 休息2個月~)



把拔天都按時陪我吃藥&吃雞肉泥~
你棉看~
我的藥包很大包耶!!
苦死了~
雖然不願意~但是我還是乖乖吃了!!
因為~我要好起來!!




還好~老天爺讓我留下來~
我好轉了!!
好到可以偷喝啤酒溜~
(ㄎㄎ~我馬麻技術不好沒有對好焦!!)




調皮搗蛋~
每天在廁所門口等馬麻洗好澡~




玩馬麻買的小米桶~



每天在床上翻滾&睡豬覺~



而且要睡馬麻買的記憶枕~
這樣才會睡得安穩~




然後每天把乾乾吃得飽飽飽~
無憂無慮的過生活~
(當時~橘子5KG溜~)




而看看窗外~
小鳥妹妹今天有來嗎?!



這樣的生活~
好像也沒有過很久~
2007的春天~
我當小天使去了!!

雖然~我的一生很短暫~
但是我得到了很多愛~

回過頭來~
大家看看身邊的盆油~
有的還陪在自己家人的身邊~
那請你棉要好好珍惜你棉之間的緣分~

有的就像我一樣~
當了小天使~
但是~
我真的不希望大家太過於悲傷~
因為這就是生命阿!!
說了那麼多~
大家心情有沒有釋懷多了呢?
希望~大家的每一天~
都會平安喜樂!!




還有!!鼻要忘記我唷!!
我是橘子媽媽家可愛又聰明的橘子~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