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看.....裡面有多少東西?! 


某日.....下班之後準備離開公司...
突然看到有一通未接來電... 
心想....是誰要找我呀?!
果然~就是我家橘子爸爸!! 不知道他找我又有何事情??
趕緊回call給他.....

我 :『 你找我阿! 』
橘爸 :『 對阿! 』
我 :『 安抓啦!! 我要回家了呀!! 』
橘爸 : 『 挖災啦! 等等不要買宵夜啦!! 我有煮粥啦!! 』
我 : 『 ㄛ..... 』
接著我就回家了!! 心裡也沒多想什麼.....

回到家...我也沒有多大的興趣!
因為....橘子爸常常煮粥!
所以我已經習慣了!!

突然間.....再爐子上發現了一鍋很香的東西!!
天ㄚ~~~海鮮粥耶!! 而且有蝦仁唷!!
My God !! 看起還真好吃!!
再仔細看看....救人ㄛ!!
還有鮪魚ㄋㄟ!!
而且真的是燒呼呼ㄉ唷!!
心裡真是感動!! (( 我果然很好騙...  ))
當然是二話不說....裝來喀囉!!
真的是好吃ㄚ!! 讚啦!!

橘子爸爸.....謝謝你ㄛ!! 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