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...是橘子爸爸準備的!! 因為.....外面沒有人要開店!!

2007.10.06是個可怕的日子!!
颱風天ㄚ.....那ㄟ假恐怖!!
今天早上去上班...不知道是哪根筋?!
竟然....自己騎機車上班!
我真的發瘋了我! 噗....
當然好不容易熬到下午3點下班....
終於搭小黃回到東海的家...
山上又起霧了....一片白茫茫.....
當然也意味著一件事情 → 今天沒有東西吃!! 
因為沒有人要開店啦!! 可惡的颱風天!! 可惡的柯羅莎!!
所以我只好在家裡等......因為橘子爸說要買東西給我吃!!
可是...我真的快餓扁了! 當時一直祈禱他快回家!!

當橘子爸快回到家的時候.....突然!! 啪.....跳電了!!
天ㄚ.....突然烏漆媽嘿...伸手不見五指耶!!
準備要害怕的時候....橘子爸回到家囉!! 還好....至少有人陪我!!
心裡馬上OS : 該不會要吃燭光晚餐吧?!
結果電就來了!! 

原本期待橘子爸會買東西回來!! 可是颱風天誰要出來賣東西阿!!
有啦!! 只有7-11生意最好!! 
其他連麥當勞.肯德基.滷味.小吃.....通通都沒有啦!
那怎麼半勒!! 橘子爸說 : 『 我煮 』
呼呼~~~橘爸又要煮飯囉!!
呵呵..喝喝....真好!! 

魚卵.....我超愛吃的東西!! 而且一次切一整條ㄛ!! 
每片都有約1cm耶!! 真好!! 

等不及的我.....早就開動了!!

再來.....沙茶肉醬麵!! 很簡單喔!! 麵煮好...加入沙茶and肉醬拌均勻就好!!
快速上桌呢!!

加個荷包蛋就完成囉!! 橘爸原本要煎半熟的蛋!!
可是火候沒注意...但已經快全熟囉!!
就這樣......颱風天的晚餐就完成囉!! 
很不錯吧!! 簡單又好吃!!
(( 因為用心.....所以好吃!! ))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