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噓..........我我....又要跟踢小娜去約會囉!!


Hello.....Dear all :
今天我又跟我的踢小娜去約會囉!!
這次的目的地是在台中市太平路上一條很小很小的巷子裡.....



這家店很特別唷!! 因為有很多有趣的東西!!
店門口的上方還有種植桃紅色的九重葛唷!
一眼望去就是一間顏色很對比的小屋....
外牆是淡淡的綠色....
門內是熱情的橘紅色...
很跳ton!! 但是跳的很美妙!!



這位應該是老闆....感覺很像品冠的老闆!!
(( 或許是膠框眼鏡的關係....ㄎㄎ...ㄎ..))



這家店的主打商品【杏仁茶】
店裡買著各種口味的杏仁茶....有熱飲...也有冷滴唷!!
最近店家也推出【外帶】的飲品囉!!



好可愛的窗戶唷~
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....牆上的memo好整齊的貼著!!



這個是菜單....我跟踢小娜不約而同的點了【紅豆杏仁茶】
(( 拍謝拉....當時顧著吃吃喝喝...忘記拍這嚕!!   ))
還有一份滷味雙拼【米血+海帶】(( 嗚嗚嗚...豆腐賣光了!   ))
滷味滷的很入味唷!! 很不錯吃ㄋㄟ!!



將將....這個東西就是杏仁茶過濾後的茶渣啦!!
那天要離開前.....意外在櫃檯發現的.....
白拋拋幼咪咪滴唷!! 嘻嘻...
更霹靂的是它可以拿來→去角質!! (( 酷似品冠的老闆說的 ))
天阿~~~~天然的去角質聖品耶!!
老闆說 : 因為之前有客人問! 後來就每天免費提供給客人囉!!
(( 真是有夠棒的! 有吃又有得拿!! ))



看~~~踢小娜很認真的娤袋唷!!
老闆貼心的說 : 沒有用完記得冰進去冰箱喔!!
就這樣....結束了我姊妹倆美好的午茶約會時光.......



【三時茶坊】
地址 : 台中市太平路107巷11號
電話 : (04)2225-1930




EN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hu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